close
又到了糖拔調酒日記的時間了,依照慣例,今天來也介紹三款調酒。

在介紹前,先提一段我跟糖拔的討論。
糖麻:「我覺得有些調酒應該放把小洋傘,才會像酒吧裡的一樣漂亮。」
糖拔:「我也是這樣覺的耶!不過找不到哪裡有賣小洋傘說…」
糖麻:「那不然我們找一次機會去Pub喝酒,然後點一杯有加小洋傘的酒,再把小洋傘A回家。不過這樣有點@#%&…」
糖拔:「我上次就跟我同事討論,我付錢買這杯酒,理論上小洋傘和調酒棒我應該都可以帶走,結果呀!我同事回我一句,照你這樣說,那酒杯我也可以帶走囉!當場…我臉上出現
所以結論是,糖拔還是自己乖乖去找哪裡有賣小洋傘吧!

白蘭地亞歷山大(白蘭地酒+深可可香甜酒+奶水):
因為家中沒有荳蔻粉,所以今天的裝飾品就免了。糖拔在調的時候就一直說這杯酒一定好喝,後來喝起來是覺得不錯啦!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酒中加奶水,總還是覺得有點怪。

加拿大七喜(加拿大威士忌+七喜):
這是三杯中,我認為最好喝的一杯,喝下去也是順順的,不會有嗆口的感覺,而且又冰涼,很適合夏天的一款調酒。不過要是冬天想喝,可能就得穿外套來享用了。


自由古巴(深色蘭姆酒+檸檬汁+可樂):
喝起來有一點點嗆,個人認為是這三杯中比較不順口的,所以這杯就退回給糖拔自行解決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