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狂賀!!!

小橘美眉找到家了…

耶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…本來以為黑金小美眉都找到好人家疼…
沒想到今天接到消息說,原本預計收養小橘美眉的認養人,居然說要養有品種的貓,所以就不養了…
聽完真的又生氣又無奈,米克斯的好,真的是養過才知道…
所以囉! 小橘美眉又重新開放認養啦!

請各位多多幫忙宣傳,希望小橘美眉趕快被好人家接回家疼…
小橘美眉目前仍在
淡水的海中天旅館,大約2個多月至3個月大囉!
想成為小橘美眉的把拔馬麻,請連絡0987-227-674 陳先生
謝謝大家的幫忙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唷! 來唷!!!客倌快來看唷!
這裡有超卡娃伊的黑金小美眉,等您帶回家疼唷!

糖寶糖心的貓媽媽的朋友,在公司附近撿到浪貓媽媽忘了帶走的二隻小美女,一隻深色小虎斑,一隻則像糖寶一樣,是金光閃閃的小橘子唷!

 

目前兩個月大,上禮拜才剛學會使用貓沙,身上的蟲蟲都除掉了,也給醫生看過,都是健康的寶寶!
小喵喵目前在淡水的海中天旅館,端午節假期都可以去看小喵喵唷!想成為黑金小美女的把拔馬麻,請連絡0987-227-674 陳先生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