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糖糖拍下漂漂的照片,在喵媽我碎碎唸的連續攻擊下,喵爸今天終於狠下心來敗了生平第一台的單眼數位相機… 這是既喵媽我為了糖糖敗了一台無線router後,我們為糖糖敗的第二件電子設備… 

不過呀! 單眼果然就是不同凡響,像我這種第一次用單眼拍相的攝影白痴,居然可以拍出這樣的帥帥糖… 呵呵呵…看來我得繼續好好努力,未來糖糖的藝術照會愈來愈漂漂唷…


不過我跟喵爸"以糖糖之名,行敗家之實"仍持是進行式… 
嘿嘿嘿…下一次不知又會敗啥東西了,請客倌敬請期待… 


(謎之音: 自己愛敗家就自己承認,不要老拿我當擋箭牌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