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糖麻曾幫糖糖做一本照片書嗎? 那本慘烈的品質,差點讓糖麻想翻桌。

所以這次糖麻換一家來做,還是去大家推薦的「綠點」吧!至少小賢對那裡的評價不錯,而且上次去談過也看過些樣本,感覺上專業多了。

癈話就不多說了,直接看成品吧!糖麻翻拍的技術不好,大家就忍耐些唷!






拿書時,老闆娘說我偏心,放佩青的照片比較多。奇怪了,我明明有特別算過,兩姐妹應該差不多吧!











後來看完這幾頁,才發現「根本是老闆娘自己偏心」。佩青的照片都被放大當特寫,鏝如的照片就是內頁的小張照片。

老闆娘,自己偏心,可不要污賴我這個舅媽呀!不然改天鏝如找我算帳怎麼辦?



還好老闆娘良心發現,有這一匹的鏝如大特寫,這樣我就還可以交待的過去。



最後就是封面啦!至於第一頁的封面哩?
嘿嘿嘿…糖麻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忘了拍。但照片書已經交給小姑,所以就從缺吧!



這次照片書的成品品質讓糖麻很滿意,今年年底的「糖糖故事書」第二集就決定交給「綠點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