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伊賀上野」,傳說中的忍者城,還有「伊賀上野城」可參觀。但沒想到它是那麼偏僻的地方,火車只有一小時一班的普通電車,而且從伊勢坐到這裡,居然花了2個半小時,不過「伊賀上野城」和「伊賀流忍者博物館」據說離火車站只需徒步兩分鐘和五分鐘,既然進不去,那好歹也要在門口拍張照吧!

誰知從車站走了十幾分鐘,在橋上終於遙望到「伊賀上野城」了,200mm的焦距才拍得出輪廓。這…這…這…是誰說2分鐘走的到呀?那是以忍者的腳程來量的嗎?


既然肯定在天黑前來不及到城下拍照,那就在橋上拍拍伊賀上野的景色吧!這次旅程是沒時間再來這裡的。


連橋上的裝飾也有忍者的圖像,不愧是伊賀忍者的發源地呀!


好吧!打道回府,讓腳好好休息一下,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吧!

PS. 「伊賀上野城」由戰國名將藤堂高虎(15561630)建造而成、現在還留下建造當時的護城河和石頭牆,及1935年重建的天守閣。在3層造城內,保存有武具、盔甲以及藤堂家的遺品,還有橫山大觀等名士的彩色紙46件的天井畫。同時以有日本最高的石牆著稱,這座石牆還是著名電影導演黑澤明拍攝"蜘蛛巢城"的現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