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訪完內灣後,看看才下午2點多,糖把拔就建議來去尖石的「薰衣草森林」。
「薰衣草森林」發跡於台中,是由2位充滿浪漫想法、想打造屬於自己的薰衣草田的女生一手打造的王國。從台中創始店的大受歡迎,一路開分店至北部,目前全省已有3家「薰衣草森林」。
有興趣可以上她們的網站:
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main.php


點了杯檸檬草香柚茶,來到樹下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。
發現這是大家在這裡的一致動作,享受陽光、享受微風、享受悠閒,彼此談天或是樹下小眠,無壓力的下午時光。


糖把拔很配合的拍下悠閒樣子,有沒有羨慕呀?


爬上小山坡,望著遠山,心情也開闊許多。


「薰衣草森林」的建築很有歐式風味,配上藍藍的天,有點懷疑自己真的是在台灣嗎?






看那麼多相片,有沒覺得怎麼建築物看起來都有點眼熟呢?
嘿嘿嘿…猜到了沒?其實它們都是同一棟,只是不同角度而已…
「薰衣草森林」的建築總共也才2棟,所以囉…

路旁的超大熊寶寶是大家拍照的好伴侶,大家還得排隊等拍照哩…


「香草戀人館」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,其實它是禮品店,裡面是滿滿的香草相關商品。

`
有空也來體驗一下在「薰衣草森林」的悠閒午候,可以把平日的煩躁全部拋諸腦後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