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汪汪」是生活在我們公司舊辦公室後面停車場的狗狗,我是去年進入公司才認識他的。他在那裡生活好幾年,滿有人緣的,因為他會跟熟的人撒嬌,也有人叫他「小胖」,據說先前他還有隻朋友「小黑」,只是不知「小黑」後來跑哪去了。 
不過說實在位於科學園區內,停車場旁又剛好是個小公園,其實汪汪的生活環境還不錯,車輛不多且又有樓梯間和機車停車棚,也不會被人趕,甚至三不五時有人會餵他吃。先前舊辦公室的地下室有餐廳,餐廳老闆都會把剩下的飯菜給汪汪吃,把汪汪養得超級圓圓說,那時我只有不定時給他喝奶奶當點心。可惜後來餐廳關了,我們公司也換了新辦公室,怕汪汪會餵肚肚,我就每天回家前繞過去餵汪汪狗食。不過附近的人們真的粉有愛心,曾碰過一位巡邏員警,他說他同事三不五時會包剩菜,應該都是來餵他的。

可愛的汪汪,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一直生活唷!!! 我也會每天過去看你的…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