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昆蟲區: 
看到漂亮的蝴蝶飛舞,剎時間快門就不停咔喳咔喳下去。






真是Lucky!!! 居然給我拍到蝴蝶交配的相片…呵呵呵…又是一大驚喜! 


還有一隻粉紅色的小蜻蜓唷!!! 


可愛動物區:
 
第一名當然還是人氣強強滾的Koala。


企鵝館的人氣當然也不相上下,人擠人的,再加上不乾淨的玻璃,超難拍照!!! 


台灣代表「梅花鹿」,來了個愛現2人組。 


當然也不能忘記,最近在卡通界聲名大噪的「狐獴」,裝死功力超強的。 


中大型動物區:
 
呼…終於到最後的中大型動物相片區了。 
天氣太熱,台灣黑熊已經熱翻了。躲洞穴的躲洞穴,外面的攤在地上,動也不想動。


超可愛的長頸鹿寶寶,殺了現場不少人的記憶卡。 


為啥我沒在獅子的照片上簽名哩? 因為這2張是喵拔拍的,我不夠高,只好派喵拔出動囉! 雖然第一張看起來有點曖昧。有沒發現這獅子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呀? 呵呵呵…天氣太熱了,獅子也被抓去剃毛說,連最有氣勢的鬃毛也不見,害我看粉久才發現這是一隻公獅一隻母獅。(汗!!!) 




呵呵呵…終於把照片貼完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,有空也去動物園逛逛唷!!! 
喵拔: 貼那麼久,乾脆直到叫大家木柵動物的網站比較有效率!!! 
喵麻: 切…你不懂啦!自己拍的就是不一樣,而且人家就是愛現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