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天是個爬山日,不會爬到一半就熱到虛脫在半路; 但陰天絕對不是個好的攝影日,因為隨便拍隨便茫,連山上往下拍的風景,也是茫茫茫。害我整理照片時,眼睛也看到茫茫茫。 





不過偶爾親近大自然,享受一下芬多精浴,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。 






觀音像前,果然人潮不絕,大家祈求觀音保祐平安。


有多久沒看到路邊的蝴蝶翩翩飛舞了… 




半路餐廳養的喵喵,臉上和身上的花色看起來跟我家糖糖有80%以上的相似度唷!!! 


假日大家都帶家中的狗寶貝出來散心,一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可愛狗狗。但因為一群十多人浩浩蕩蕩爬山,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太久,只好等到山坡頂的休息點再來拍這隻狗寶貝,Nike。




最後的壓軸就是大姑友人家的狗寶貝,黑貴賓寶貝「歐ㄍ一 \」。 




唉…果然全黑的狗狗最難拍了,尤其是連眼睛都是黑的。拍完後害我盯著螢幕找好久,才找到他的眼睛。(汗!!!) 
救狼唷!!! 誰快來給我拍黑狗狗的必勝密技呀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