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網路上看到那些寵物藝術照,總是有一些口愛的小配件在旁襯托,真的是有藝術照的感覺。前陣子特地跑到B&Q買些小配件,今天來試試效果如何。 

第一個小配件是小雛菊花束。 
糖糖: 待我先偷偷偵查是否有危險。

糖糖: 噓…要小聲偷偷靠近唷!!! 


糖糖: 聞…聞…聞…警戒解除。那麼我就來… 


糖糖咬咬功: 喝…火力全開… 


糖糖: 切…一點都不好吃…馬麻下次別拿這種難吃的東西給我… 


第二個小配件是假的富士大蘋果。 
糖糖: 這可以吃嗎? 


糖糖: 好像是可以耶!!!偷咬一下… 


糖糖: 我是大力士…嘿咻… 


糖糖: 我粉厲害吧!!!喵嗚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