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潛水survey很久後,終於談到不錯的價格。今晚敗家團決定出動啦!!! 

四人組中,有二位採購了整組的D80 + Nikon 18-200鏡頭,和一整組相關配件,零零總總加下來,一個人敗了54000元。另一位成員只敗了Nikon 18-200鏡頭/保護鏡和副廠電池,大約25000元多,排名第二。而我在司機警告「不敗家就叫我自己走路」的威脅下,就決心敗下了肖想粉久的Sigma 30mm/f1.4鏡頭和保護鏡,算是裡面最節制的。

現在就來新鏡頭的開箱照吧!!! 先來看完整盒裝,裡面還附贈一個小皮袋。 


再來就是鏡頭和遮光罩。把皇冠帶上去吧!!! 


怕有移焦狀況,店家特地給我這張測焦表來試試有無移焦情形。以下是光圈1.4拍下來的結果,看來是沒有移焦的情況產生。耶!!!



接下來就讓我專屬麻豆來試試鏡頭吧!!! 








整體成像的銳利度、飽和度,以及淺景深,都與網路上的評價一致,我是覺得表現不錯!!! 






(謎之音: 馬麻終於忍不住敗家了! 這顆鏡頭不可以再把帳算我頭上了唷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