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家阿木的貓雷達最近又素全開,超靈敏的~~~

 

娘家隔壁店面正在裝潢,工人從天花板上找到小奶貓移到外面…

據工人說法,總共有4隻,但附近的貓中途撿到1隻,偶阿木撿到2隻,還有1隻失蹤沒找到…

希望牠是被貓媽媽拎走~~~

 

廢話不多說,來看小貓貓的照片吧!!!

 

小名: 小豹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約1個月大
外表: 黃褐色虎斑紋
健康: 健康寶寶一枚,已完成體內外驅蟲
個性: 超級活潑好動,個性親人愛玩

 

 

小名: 小苦瓜 (暫取)
性別: 小美女
年齡: 約1個月大
外表: 灰色虎斑紋
健康: 健康寶寶一枚,已完成體內外驅蟲
個性: 親人愛撒嬌,超有小女生的fu

 

如果對小貓有興趣,歡迎跟偶連絡唷!!!

 

認養人條件要求:

1、須年滿25歲男需役畢,已獨立自主,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)
2、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……等問題而拋棄牠,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
3、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
4、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、具備新養貓常識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,作足功課)
5、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滴跳蚤藥(有外出習慣者)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 六個月大後,必須同意進行結育手術
6、注意門窗,勿讓牠流浪在外
7、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,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,待通知後,中途會將貓送至送養人家
8、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,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,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...
9、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貓,相關費用無法退還,認養前務必三思

愛心認養保證書的範本是參照台灣領養地圖
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phparticle/article.php/110
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寫信至以下E-Mail地址。
E-Mail:
yayun_chiu@yahoo.com.tw

 

來信標題請註明 "我想認養小豹"或"我想認養小苦瓜”,回覆「以上條件」及「以下問題」。

1、自我詳細介紹: 姓名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(透天或是大樓)、聯絡方式......等
2、家中人口有哪些?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?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?
3、為什麼喜歡牠?
4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5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(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)
6、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,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?
7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?
8、是否有信任的動物醫院?是哪一家呢?
9、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、懷孕、度假遠遊、畢業、出國、搬家、等將如何「安置」貓咪?
10、可否接受貓咪結育及定期預防針的費用?
11、若是情侶飼養,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?
12、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,並和貓咪合照?(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,只要好好照顧貓咪,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,也不會公開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