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所謂「人算不如天算」!!!

 

8/30清晨4點多照例起床上廁所,赫然發現出血,糖拔馬上快車到醫院掛急診。
幸運的是,當晚婦產科值班的剛好是我們主治醫生,醫生觀察了一陣子,小糖妞心跳和情況看來穩定,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打道回府了,豈知醫生忽然「神來一筆」地說:「且慢,偶們來測一下羊水好了…」

 

不測還好,一測就發現正在漏羊水,醫生馬上果決地說:「既然都已經36週,為避免後續感染問題,那就直接辦住院生下來吧!!!」

 

蝦米? 再說一次!!! 醫生大人,你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! 糖拔和偶當場嚇傻在那邊,終於可以深刻體會到,洋蔥頭這個嚇到變石頭人的感受了…

 

就這樣,在一陣兵荒馬亂中,偶就莫名其妙地住院來催生待產了,距離預產期,足足早了一個月呀!!!

 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經過了24小時的努力催生,終於………開了一指~~~~~~

 

在這超慢產程進行下,外加羊水這時真的全破了,家人經過這一連串大驚嚇,最後跟醫生決定要「剖腹產」,就這樣,再一次的兵荒馬亂中,偶被送進了開刀房…

 

好了! 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成果好了…

35週產檢時,小糖妞是2680克,本來很擔心生出來會不會有過輕問題,沒想到出生還有2908克,果然素偶的好女兒,真素幹得好呀!!!


(PS 小三目前仍被禁用中,所以先用NEX5來拍,等到月子中心,再來用小三拍好一點的照…)

 

老媽說,小糖妞這頭又黑又多的頭髮,跟偶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,一看就是偶的女兒…
看來大家說的對呀!!!「小孩果然是不能偷生~~~~」

 

 

今年果然是新生兒大爆發的一年,據說醫院8/30當天出生了6個,8/31又出生了11個,現在醫院內總共有42個嬰兒,真素恐怖呀!!!


這是嬰兒展示間之一,共有2間…


 

時間一到,所有家屬都會自動來這裡報到,然後就要卡位來看小寶寶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