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~~ 雖然今年因為小糖妞變得很懶惰,每天回家都攤在沙發上,但該為糖喵們做的事,糖麻偶可是還牢牢記著唷!!!

上上星期給他很努力地整理了照片,然後火速送到沖洗店………

嘿嘿嘿… 昨天就拿到成品囉!!! 因為糖喵們都已經變成大貓,且去年比較少玩變裝秀,所以2010糖喵寶貝走的是「家居生活寫真」風唷!!!

很喜歡這三張的fu,所以選為這次的封面,糖麻現在的電腦桌布也是這3張照片的合成唷!!!

(PS.封面和背面因為有霧面保護套,所以翻拍時反光比較嚴重,而且有種朦朧的感覺…)



第一頁是難得的三喵合照,還有可愛的糖心大圖~~~


糖寶趴桌系列~~~


糖心躲貓貓系列~~~


三喵放空系列~~~


糖寶型男照~~~


糖拔一看到就問:「糖心為什麼眼睛睜那麼大? 那吐小舌頭照好可愛唷! 第一張還可以在心眼中看到樓梯扶手的倒影哩!!!」



這系列的糖寶照搭配上粉紅色背景美工,好娘唷!!!



糖Q搞笑系列~~~


 

最後2頁變成糖Q的大特寫區,尤其一堆酷企鵝的倒D眼照…



雖說素糖Q特寫區,糖心居然突圍,硬是佔了一張版面~~~
而且看到那標題「Lazy Cat」,我跟糖拔就忍不住笑出來,該說這真是中肯嗎?  



比較讓偶驚豔的是背封面,尤其是三喵合照的灰階處理,偶真的很喜歡…



沖洗店的美編和老闆娘問偶:「明年就要換做寶寶的相片書囉?」

偶回答說:「明年預計做2本,糖喵寶貝還是要做,再加一本小糖妞的相片書…」

請大家拭目以待唷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