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亮亮回來糖家特訓已經三個星期,這小子在糖寶三喵調教下,終於了解到自己不是最厲害的喵,囂張的個性是有些小小改善,但素白目這方面哩!!! 糖麻是覺得還有改善空間~~~


你看看~~~ 才誇獎他沒那麼囂張沒多久,居然跑去搶偶家糖寶大少爺的寶座……

虧偶們最近才覺得亮亮終於認清糖家三喵的老大是糖寶,會開始當糖寶的小跟班,沒想到才一下,居然就跑去篡位,等一下再看糖寶少爺怎麼好好教訓泥~~~



佔位子就算了,還躺得那麼囂張,真的可以叫泥白目第一名~~~



對偶眨眼睛放電也沒用,偶們糖家素不吃這一套的~~~



蝦米?! 才說眨眼這招沒用,泥就給偶放棄扭扎,直接攤平睡屬~~~



亮亮麻,亮亮目前在偶家吃得好、睡得好,不用擔心~~~ 看看他那鍋小粉紅小油庫,已經開始開張在慢慢儲油了,而且呀! 隱約還可以看到小油肚上有條「事業線」,坐起來時,那「事業線」更明顯,連偶都自嘆不如,灰熊忌妒哩!!!



亮亮小子,泥可以再囂張一點呀!!! 泥說說看,這素什麼睡姿呀!!!
糖心和糖Q都不敢搶的糖寶少爺寶座,泥居然可以給偶睡成這付爽樣,真的是「白目小貓,天下無敵」啊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