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襪是個害羞又內向的小帥哥,再加在外流浪到三個月大,所以偶每天都要花1個小時間和他搏感情,希望他能早日習慣與人類共同生活…

幾天下來,果然努力是有成果的啦!!!

雖然一進隔離室,小襪還是會習慣躲起來,但用罐罐將他引出來後,就可以把他抱到腿上摸摸抱抱好久,而且小襪也開始會回應,主動用頭來撒嬌討摸摸,真是讓偶一整個大感動呀!!!


只要花時間和小襪混熟,就可以這樣,想怎麼摸就怎麼摸…



看著窗外的小襪,小襪背部虎斑花色很漂亮…

不過哩!!! 小襪最大的改變,是那個肚子,有沒有看到肚子那一帶,整個變成圓滾滾呀!!! 難怪會有喵友說,偶們糖家是標準的「養豬戶」,中途小貓來我家沒多久,就會像吹汽球一樣大變身…


 

自己跑到跳台的,居然回頭對偶喵喵叫,將來有潛力成為超級奶人喵呀!!! 看到這種表情,當然二話不說,就是抓回腿上繼續摸摸搓搓囉!!!



這怎是一個「奶」字可形容呀!!!



沒想到小襪是個識貨的小盆油,知道懷孕中的肚子當枕頭,最好躺啦!!!



大腿躺起來的FU也不錯厚?



沒多久就呈現這付快睡覺的模樣,看來偶快練就成為小喵搖床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