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6:

唉…泡疹病毒引發嚴重的上呼吸道感染,福爾摩沙陸續去當小天使了,你們要健康快樂的在天堂啊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去動物醫院看4個小盆油,全部都已經睜開眼睛囉!!!

義工已經找到奶媽,但因為現在小傢伙有些狀況,醫生在餵奶時會加藥來控制病情,等到這週六看情況如何,我再依情形帶較穩定的小奶喵先到奶媽家。

目前4個小盆油中,分為兩派…
一派是養得圓滾滾活力很好,另一派相對下較瘦弱,可能需要再多住院一陣子…

小福,最先開眼的小盆油,但體格卻是瘦弱派,前天晚上開始出現感冒症狀,醫生特別指名要留校查看…
拍照時,超不配合的,邊叫邊瞇瞇眼,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也都是瞇眼照…

 


小爾,食慾超好,完全呈現圓滾滾的樣子,雖然有點小小落賽,但目前仍在星期六可到奶媽家的名單之中,到時醫生會配好藥給奶媽幫忙餵…

醫生和糖麻我是非常期待能看到小爾長大的模樣,因為他現在長得太搞笑了,長大後樣子的想像空間很大…



小摩,是四個小盆油中最瘦弱的,醫生非常擔心他,目前也是留校查看的名單之一…
由於小摩非常瘦小,其他三個皮小孩會把他當墊子疊在他身上,醫生時常要過來解救他一下…



小沙,是裡面最健康且最可愛的小傢伙,看這樣子,就知道以後一定素會電人的美喵一枚…
頭好壯壯,又身材圓滾滾,星期六到奶媽家的名單中也算他一份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