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下午3點多,開會到一半,忽然收到貓貓的MSN緊急通知,新屋收容所又出現奶喵啦!!!

慘的是,最近各地奶喵潮大爆發,奶媽們手上全部爆滿,桃園合作的獸醫院不接奶喵,只好由偶拎小喵到熟識的新竹獸醫院,丟給醫生負責囉!!!

4點40多分一開完會,馬上跟老闆請假急事外出,出發到新屋收容所接奶喵柳~~~  

這是收容所建檔時拍的四奶喵合照,這貓媽媽應該有特別設計過,生出來的顏色還真是統一…

 

今天帶著相機到醫院看看小奶喵們,小盆油還真有活力,一踏進醫院大門,就聽到裡頭此起彼落的奶喵叫聲,連其他帶家中寵物來看醫生的客人,也忍不住跑進來看…

四隻小奶喵就先取名【小福】、【小爾】、【小摩】和【小沙】,合起來【福爾摩沙】,咱們就素愛逮丸啦!!!

小福,乳牛一隻,尤其鼻下那一撇黑,果然從小就如何知道做性格妝扮…



小爾,也是乳牛花色,有個小小的妙鼻貼,走的是可愛搞笑風…  



小摩,中分頭有點大的偽賓士,扭來扭企的很口愛…
 


小沙,中分頭也有點大,但應該還仍算是賓士吧! 可愛中帶點帥氣,長大肯定素美喵一枚…




四小奶喵目前仍請醫院奶,必須至少一個半月大斷奶後,才能到新家…

若有喜歡的小喵,可以先來信,相約看貓及預約認養…

認養人條件要求:

1、須年滿25歲,男需役畢,已獨立自主,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)
2、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……等問題而拋棄牠,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
3、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
4、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、具備新養貓常識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,作足功課)
5、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滴跳蚤藥(有外出習慣者)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
6、注意門窗,勿讓牠流浪在外
7、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,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,待通知後,中途會將貓送至送養人家
8、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,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,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...
9、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貓,相關費用無法退還,認養前務必三思

 

愛心認養保證書的範本是參照台灣領養地圖
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phparticle/article.php/110

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寫信至以下E-Mail地址。
E-Mail:
yayun_chiu@yahoo.com.tw or audrey.chiu@gmail.com


來信標題請註明 "我想認養福爾摩沙",回覆「以上條件」及「以下問題」。

1、自我詳細介紹: 姓名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(透天或是大樓)、聯絡方式......等
2、家中人口有哪些?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?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?
3、為什麼喜歡牠?
4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5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(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)
6、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,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?
7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?
8、是否有信任的動物醫院?是哪一家呢?
9、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、懷孕、度假遠遊、畢業、出國、搬家、等將如何「安置」貓咪?
10、可否接受貓咪結育及定期預防針的費用?
11、若是情侶飼養,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?
12、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,並和貓咪合照?(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,只要好好照顧貓咪,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,也不會公開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