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米國的最後一天,跟著同事來到距離公司有5、6小時車程的Lake Tahoe (太浩湖)…

太浩湖是位於美國加州與內華達州之間的高山湖泊,各占約三分之二與三分之一的面積,海拔 6225 尺,22 哩長、12 哩寬,並有 72 哩長的湖岸,四周由山峰環抱,湖水澄凈湛藍,冬天降雪期長達 8 個月,路面經常積雪盈尺,但湖底異常的深,最深處達1645尺,是全美第二深的湖 (全美最深的湖是在奧勒岡州 (Oregon) 的Crater Lake),湖水卻不會結冰。

太浩湖是一個兩座山脈間斷層移動陷落所造成的大湖,有多座山頭圍繞湖邊,因此冬天是絕佳的滑雪場,臨近的Squaw Village,曾是冬季奧運舉辦的場地。夏天則是避暑勝地,太浩湖(Lake Tahoe)是印第安語中的大湖之意,為北加州舊金山灣區人度假的首選,每逢周末假期,在80號公路沿途上,可以看到露營車拖著水上摩托車甚或獨木舟往太浩湖開去。

前往Lake Tahoe要走的山路…

 

因為時間有限,傍晚還得趕回舊金山機場搭飛機,所以只好開車延著湖繞,有不錯的景點就下來逛逛拍照…
話說,同事不知怎麼繞的,小小迷路就繞到了這個遊艇俱樂部,果然2個路痴出門,是件很恐怖的事…



到了湖邊停下來拍照,這湖還真的很大,到處都有這種水上活動的設備…





如果有閒的話,在湖邊漫步也是很愜意的一種享受…

 

這是觀光小鎮,鎮上的旅館都好貴,而且假日都大爆滿,所以我們前一天是住在1小時車程外的地方…



這是另一區的湖邊景色,青山綠水,真的很美…



一旁還有旅客在做日光浴和玩水哩!!!



這個居高臨下的點,是超熱門的休息區,光是找停車位就得花不少時間…
許多人選擇在這邊休息、拍照,甚至邊看風景邊野餐…
取景較好的點,大家還得排隊等待哩!!!

 

走馬看花的逛了Lake Tahoe後,就得全速開車回舊金山了,偶們可不想跟回程的飛機說再見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