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San Francisco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,應該就素它吧!!!

 
迷錯…這就素鼎鼎有名的Golden Gate Bridge…

話說,小時候的糖麻「灰熊」天真,第一次聽到【金門大橋】時,以為【金門大橋】素在金門柳~~~
有人告訴偶,【金門大橋】在舊金山,那時偶還納悶很久,為什麼米國會拿金門來幫他們的橋命名哩?



這是近拍【金門大橋】的一個好據點,當天一堆遊客,超難停車的…
一面可以近拍【金門大橋】,另一面則可拍到海灣的一部份…


利用修圖軟體後製,做了一個模擬移軸鏡的效果,像不像小小玩具車的模型世界呀?


這是好幾張照片合在一起,形成比較寬的View…


除了【金門大橋】外,舊金山高高低低的道路也是名產之一,搭配上一間間顏色鮮艷的小透天,也算是當地的一項特色呢! 我和同事特地路邊停下來,隨拍了一些住宅區的街景…

其實這條路跟其他路比起來,算是比較和緩的路唷!!!


一棟棟五顏六色的小小透天,整排看起來,卡娃伊柳~~~





不過房子外的電線還真是密密麻麻的,抬頭看,有點像蜘蛛網…

 

覺得這棟黃色小屋好可愛唷! 特地拍張特寫…



舊金山的華人還滿多的,常常在路上就可以看到中文標示的店喔!!!

 

哇哈哈哈…好不容易寫完第二天了,接下來的遊記,敬請期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