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言說「有美人痣的美女最性感」,像性感女星「瑪麗蓮夢露」就是經典代表…

所以囉! 偶們這邊也位賓士級的小美女,還有顆大大的美人痣,這樣就完全符合性感女星的資格啦!!!

 

既然是美女,當然也要有個響叮噹的名字囉!!! 再加上要配合這顆招牌美人痣,所以決定就叫做【痣玲】啦!



看著圓圓的臉蛋,超有靈性的眼睛,再加上那顆痣,有迷有很會放電呀?



倫家【痣玲】可是「喵小志氣高」,她告訴糖麻,她要進軍「喵萊塢」勇闖星河,賺很多的罐罐山…



但素哩! 糖麻偶告訴痣玲,「傻孩子,罐罐山找個貓奴幫泥蓋就好了,不用那麼辛苦自己來…」

 

只要一點可愛的小動作,配上小小眨個眼…

 

這張可愛又性感的小臉蛋,再加個懇求的眼神,罐罐山一定隔天就蓋出來了…

 

所以在此,偶們徵求自願幫痣玲蓋罐罐山且長期維持的貓奴…

 

有興趣者,快來信跟糖麻連絡,痣玲等泥唷!!!

 


小名: 痣玲 (暫取)
性別: 小美眉
年齡: 約4個月大
健康: 已完成體內外驅蟲,貓白血、貓愛滋檢測pass,且已施打三合一疫苗
個性: 斷奶前就被接出收容所由人工餵養,個性超級親人且活潑好動,非常適合當第2隻喵或想養再加喵口的家庭

如果對痣玲有興趣,歡迎在部落格留言,或是email到yayun_chiu@yahoo.com.twaudrey.chiu@gmail.com

來信標題請註明 "我想認養痣玲",回覆「以上條件」及「以下問題」。
1、自我詳細介紹(姓名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
2、為什麼喜歡牠?
3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4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(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)
5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?

 
認養人條件要求:
1.須年滿20歲,已獨立自主,男生則需役畢,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)
2.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……等問題而拋棄牠,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
3.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
4.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、具備新養貓常識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,作足功課)
5.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滴跳蚤藥(有外出習慣者)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
6.注意門窗,勿讓牠流浪在外
7.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,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,待通知後,中途會將貓送至送養人家
8.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,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,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...
9.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貓,相關費用無法退還,認養前務必三思
10. 貓咪來自新屋收容所,故認養後需辦理晶片施打

愛心認養保證書的範本是參照台灣領養地圖
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phparticle/article.php/1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