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國遊記終於要邁入第二天啦!!!

話說今年的出差是兩個大路痴的冒險,身為路痴1號的糖麻又對公司附近觀光景點不熟,頂多只知到舊金山和NAPA酒鄉。所以哩!!! 假日行程就由路痴2號的阿胡來規劃囉!!!

出發前,路痴2號特別好好稱讚了Point Reyes的海岸線美景,還點了網路上的照片給偶看,哇!!! 真素一個美麗的地方,這下真的可以好好拍照囉!!!

但萬萬沒想到,當天到了景點,看到現場只有「臉上三條線」可以形容當時的表情。

幸好,風景不素偶的攝影強項,既然這樣,還是來拍偶比較善長的動物吧!!! 哇哈哈哈~~~

 

加州唧  California Towhee

【學名】Pipilo crissalis
【科名】鵐科
【習性】分佈俄勒岡州至加州的沿海和山麓,居住在開放性的森林、草叢和松林地。

 

老實說,這小傢伙還算不太怕人,拿著大白居然可以拍那麼大隻…
不過一直蹲在地上拍,一起身,忽然一陣腳麻,果然人要服老呀~~~



就看這個小不點,在地上跳跳跳地找東西粗,真素好口愛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