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年年初就該要做的相片書,但因為糖麻很懶,就一直拖到上週才送到沖洗店去做,昨天終於到手囉!

2009年3月,我們領養了糖寶、糖心,7月時,糖Q闖入了我們家,所以這本相片書是集合他們從小貓變到大貓的照片唷!!!

哇哈哈哈…燒燙燙的唷!!! 容糖麻再小小偷懶一下,直接用小DC來翻拍,大家別見怪嘿!!!

2009的相片書跟2008年的糖糖相片書,比較起來…

進步的地方是換相機和鏡頭後,照片品質和銳利度提高了,糖麻修片技術也小小提升,所以色差問題較小,而且糖麻一再提醒下,這次沖洗店排版也沒再出現小小圖,這樣好多了…

缺點素,新嚐試的單色照,好像放太多了,有點不順眼,明年要叫他們少弄一下。而且呀! 美編上簡單的有點誇張,感覺上只是把照片全塞上去,這也是下次要再溝通的…

費話不多說了,直接來看成品吧!!!

相片書有外盒包裝,便於收藏和保護…

 
今年的相片書外層,多了一個薄霧面護套來保護,所拍起來會有點霧霧的感覺…

 

糖寶跑來檢查一下品質…



翻開內頁囉!!!






 

 





這是最後的封面,放著三個小盆油的小時候照片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