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39號碼頭和漁人碼頭的名產除了海獅外,就素這一豬了…

第一次看鳥這麼囂張的啦! 用24-70就可以拍,還拍到爆框…
幸好偶沒有17-40,不然就可以拍大頭鳥了…

西美鷗 Western Gull

【學名】Larus occidentalis
【科名】鷗科
【特徵】西美鷗是大型的海鷗,長約60厘米。頭部及身體呈白色,雙翼灰色。喙黃色,近端有紅點。牠們的外觀像大黑脊鷗。在牠們北面的分佈地與大白頭鷗形成雜交地帶。

【習性】西美鷗主要在近海生活,很少會出現在內陸上。牠們在離岸或河口的島上築巢,在舊金山灣的惡魔島亦可見牠們的蹤跡。牠們會主動地保護自己的領地,而領地的邊界每年會不斷改變。牠們的壽命一般長達15年,最老的可以達25歲以上。西美鷗會在領地內以植物築巢,每次產3隻蛋。蛋須一個月時間來孵化。雛鳥會留在領地內直至換羽。若雛鳥誤入其他西美鷗的領地,有可能會遭殺害。雛鳥的死亡率很高,平均只有1隻雛鳥能生存到換羽。有時走失的雛鳥會被其他西美鷗所收養。西美鷗主要在遠洋區及潮間帶覓食。在海中,牠們會吃魚類及無脊椎動物,如磷蝦、魷魚及水母。牠們不能潛水,只在海面上覓食。

 

這樣有迷有很過份呀!!! 直接站上車頂給泥拍…


這隻素亞成的第一次冬羽…
厚…壞榜樣…這年青人有樣學樣的站上車頂…



還悠閒地逛大街,真素有夠囂張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