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怨的跟Marketing開會到中午,把相關資料整理好寄出後,都已經下午快2點了…
所以行程上,只能到附近的舊金山灣區逛逛囉!!!

 



走著走著,終於到了39號碼頭啦!!! 天氣看起來,藍天白雲厚…



結果一轉身往灣區看過企…
這什麼鬼呀!!! 怎麼烏雲罩頂,天氣差到不行…




假日的39號碼頭,真素爆熱鬧的,到處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…





路邊好可愛的小木偶招牌…

 

望向灣區的景象,真素好陰的天空呀!!!

 

39號碼頭的特色咖啡廳,主角海獅在下一篇會有特集介紹…



這組街頭藝人,雖然看起來年輕,但唱得不錯哩!!!



噗…特地拍了這張照,回來糗同事Forbes,原來他生意做那麼大,已經到米國開店柳…



傳說中的「惡魔島」,原名為「阿爾卡特拉斯島」,是一軍事要塞,後來被美國政府選為監獄建地,曾設有惡魔島聯邦監獄,關押過不少知名的重刑犯,於1963年廢止,現與金門大橋同為舊金山灣的著名觀光景點。

史恩·康納萊(Sean Connery)和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主演的《絕地任務》(The Rock),就素在這邊拍的唷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