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友都知道,「閒費」的糖麻上次做了一個小小南瓜,讓糖寶演出了一場【爆漿湯包】的戲碼…
為了怕勾起糖寶不堪的回憶,偶只好忍痛將「南瓜床 No.1」當成MOMO和花花的嫁妝,一起送出企啦!!!
南瓜床 No.1:
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1892251

糖麻偶當然不會因為這次的失敗就此打住,所以就再接再勵地完成了「南瓜床 No.2」。

 


 



所謂國父十一次革命才成功(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用這一句),偶當然就給他繼續做出「南瓜床 No.3」囉!!!
哇呵呵呵…果然一次比一次成功,這次總算做出完美比例啦!!! 泥看看…泥看看…很讚吧!!!

但素哩! 糖家三喵對這顆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,因為這素要拿來九月底義賣的啦!!! 改天馬麻再做一個來補償泥們,乖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