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朋好友們,對偶們糖家的【自來喵】魔咒應該時有所聞,沒想除了【自來喵】,居然還有【自來汪】魔咒…

四月初好不容易幫
小福汪汪找到幸福,這星期一早上,一下樓居然就看到門口躺了這隻小哈,當場只有傻眼+無言,只好無奈地請了2個小時的假,開車載到獸醫院檢查和治療囉!

小哈體重16公斤多,有點營養不良,慶幸的是,順利通過狗狗四合一的檢測,代表無重大傳染病在身,這可是讓糖麻偶大大的鬆了一口氣。但素哩! 這口氣還沒完全吐完,醫生就宣布了一個讓人頭痛的消息。

那就是………小哈居然有【隱睪症】!!!

總結一下,小哈目前要處理的事項包括:
  1、努力增胖 (這個最好解決,交給糖嬤保證一個星期就okay了…)
  2、除蚤和驅蟲 (這個還好,住院醫生會幫忙處理)
  3、治療全身黴菌 (這就要全身剔毛,洗藥浴,然後再口服藥一陣子…)
  4、開刀處理【隱睪症】,順便結紮 (這個最頭痛,開完刀還要再休養至少一個星期)

 

 

 


所以目前決定星期二先打預防針,在等產生抗體的一個星期就順便除蚤和驅蟲,然後下週先剔毛洗藥浴,接著就選個良辰吉日,動刀解決【隱睪症】且順便結紮,再休養個一星期,才可以到新家…

這樣有沒有把工程搞得很浩大呀? 唉…偶也素千百般地不願意,只希望小哈能快快恢復帥氣的模樣,來電個好狗奴…不不不不…是來電個把拔馬麻啦!,從此過著幸福的狗生呀!!!

根據以上計畫,小哈目前住院,預計二星期後才能出院,所以糖拔和偶現在下班又多了一個任務,就是下班後到醫院,企帶小哈出來放風散步,透透氣…

麻煩各位親朋好友多多宣傳,等二週後,偶會再陸續補上帥帥的小哈照…875328cc.gif

糖麻保證,小哈到新家時,一定是健康、帥氣又乾淨的哈士奇唷!!! 04a97f13.gif

小名: 小哈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約1、2歲
狗狗認養注意事項: 1、有養過狗狗經驗者或新手皆可,但事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哈士奇屬於中大型犬,希望家中是透天厝,或是室內空間大的公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未成年及無固定經濟來源者須由父母同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在外租屋者請徵得房東及室友同意。並請務必確定,若日後搬回家住,家人可以接受狗狗同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男生未當兵者將暫不優先考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願意好好照顧狗狗,願意值入晶片,按時施打預防針,生病時帶給醫生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、領養狗狗後與我保持連繫,如偶爾傳送狗狗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、需簽署【愛心認養切結書】,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絡來新竹看狗。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寫信至以下E-Mail地址。
E-Mail: yayun_chiu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