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整個星期,糖拔和偶都在忙這位小福小帥哥…

話說星期一早上要上班時,一下樓就在門口旁邊看到有個小紙箱,裡面有隻蓋著衣只露出個小頭的小狗狗。

問了我公公才知道,清晨5點多,有2隻一模一樣的小狗狗在馬路邊跑來跑去地玩,正擔心會不會被車撞,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,其中一隻狗被車擦過,滾了好幾圈,倒在路邊,另一隻小狗見狀嚇跑,一溜煙就不知跑到哪去了…

而肇事者哩! 下車都沒下車,就開車落跑企,哇哩勒!凸…
祝福這位肇事者以後自己也會遭遇同樣的事情,然後人家也是肇事逃逸…

被撞的小狗,就是小福啦! 躺在路邊一下子後有起身走了幾步,又倒了下去,我家小叔就去把牠撿回來,放在紙箱裡,蓋著衣服保暖,然後就等8點多我們下來處理啦!

糖拔把小福整箱帶走,上班前就先到獸醫院報到,醫生初步檢查無外傷,但怕內出傷血就先吊點滴留院觀察,後來又陸續照X光、除蚤、驅蟲和一堆檢查,星期一傍晚下班時去跟醫生討論,幸好一切算無大礙,食量也超好的,但因小福走起路來歪歪的,後腳又有點無力的樣子,怕是否腦震盪就留院繼續觀察了…

這一住就住了4天,昨晚小福終於出院了,洗完香香,四合一檢查也pass,暫住同事家一晚…
這些同事拍的照片,在箱子裡的小福總算有放鬆的表情…

 
第一次看到小福時,以為是小土狗,心想完了! 這下子很難送出企,娘家已經2隻狗了,要是再塞回,應該會被爸媽唸死…

後來醫生看了後,告訴我們小福其實是5個月大混種的吉娃娃,體型就這樣,不會長大了,哇勒! 那搞不好比糖寶還小隻哩! 加上我妹強力在公司放送…

呼! 小福終於找到家了,星期日就要到新家報到啦!!!

 

也真是辛苦你了,這2、3天好好休養一下,星期日要容光煥發地到新家唷!!!


最後補一張,星期一在醫院借同事小DC來拍的,真的讓人一整個搖頭呀!

醫生是150多公分的嬌小體型唷! 跟她的手一比,就知道小福真的素小隻…

幸好整理後,變成帥哥一枚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