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說哩! 糖家的【自來喵魔咒】又發威啦!!!

話說上星期三晚上糖拔公司尾牙,不出意外的,糖拔又摃龜了…

 


可能天公疼憨人,覺得糖拔又素兩手空空,實在是說不過去,於是當我們回到家一開門,就在樓下店裡撿到一隻只有1個多月的橘白小貓…

 


各位貓食客呀! 吃好道相報就算了,請不要再將小貓丟我家了啦!去年年中才把糖Q丟包在我家門口,這次竟然進階到直接進入我家一樓…3df3e2d4.gif

強烈懷疑是去年年初幫忙她做月子的橘白貓媽媽做的好事,雖然貓媽媽做完月子就拍拍貓屁股走人,但你也不要因此良心不安,特地送隻小貓來當謝禮呀!這根本是強迫推銷嘛!

 


隔天,糖拔帶去醫院檢查和驅蟲,糖拔說病歷表上的名字欄,他取【小獎】,因為尾牙沒中獎,回來撿到這個【小獎】…
 

我就跟糖拔說:「你幹嘛不寫【頭獎】,我們家比較需要【頭獎】啦!」

然後他就說:「他尾牙從來沒中過獎,所以只要有中到【小獎】就好了…」

好了! 糖麻廢話太多了,馬上就來看超卡娃伊【小獎】的廬山真面目…

小名: 小獎 (暫取)
性別: 小美女
年齡: 約1個月多大的小朋友
健康: 醫生檢查後,進行除蚤及體內驅蟲,眼睛有點小感染,正在點眼藥水治療中。
貓咪認養注意事項: 1、有養過貓咪經驗者或新手皆可,但事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未成年及無固定經濟來源者須由父母同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在外租屋者請徵得房東及室友同意。並請務必確定,若日後搬回家住,家人可以接受貓咪同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男生未當兵者將暫不優先考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願意好好照顧貓咪,按時施打預防針,適齡時進行絕育手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、領養貓咪後與我保持連繫,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、需簽署
【愛心認養切結書】,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絡來新竹看貓。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寫信至以下E-Mail地址。
E-Mail:
yayun_chiu@yahoo.com.tw


 


黃金小美女,可為家中帶來錢財滾滾唷!


迷人的臥姿,加上強力電眼,希望電到有緣的好爸媽帶回家疼…


親人又活力十足,泥還在等什麼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…

 

 

 


目前開放認養,希望認養人能簽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