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臉書上,看到有位喵友分享這篇文章,看完好感動唷! 一直飆淚…

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糖麻現在也分享這篇好文給大家…

妙卡卡的<妳還愛我嗎?>
http://blog.yam.com/myukaka/article/26263429

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可能會遇到這種習題,糖麻也不例外,而且隨著親友們一個一個生出小baby,身上的壓力愈來愈大了。現在還有研究所當擋箭牌,不過也擋不久了,預計今年6月就要畢業了說…

幸好糖麻嫁了一個好老公,在決定養喵喵時,糖拔和糖麻就已經達成共識,不管發生什麼事,不管有任何壓力,我們都要保護和保有我們的喵小孩,而且不管如何,要維持一樣好的生活品質和關愛…

我們的觀念很簡單,糖喵們就是我們的小孩,我們就是他們的把拔和馬麻,哪有為了後來的小孩而把自己原有小孩棄養的道理呀!

孕婦也是可以養寵物的,婦產科醫生或獸醫都有相關的文章如下,只要留意一些小細節和注意事項就行了!

孕婦可以養寵物嗎?
小孩與貓,都是我的寶!

而且貓咪論壇上的貓友經驗談,小孩和貓咪是可以共存的,多多留心且多多注意,沒必要把貓咪關起來或降低他們生活品質…
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14&topic=3040&start=0&show=0
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導正周遭老一輩不正確的觀念,別再發生因為懷孕而送養,甚至棄養的悲劇…

貓狗寶貝們也會傷心,也會哭泣的,看看這篇【妳還愛我嗎?】,就可以深深感覺到寶貝們的內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