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麻:「糖心…糖心…又有人來下戰帖了…」

 

糖麻:「胖子寶覺得他比您瘦說…」

糖心:「蝦米? 好個不自量力的胖子寶,看我把他打得落花流水…」

 

糖寶:「看我苗條的身材,努力來鑽鑽鑽…」



糖寶:「鏘鏘…終於整個鑽進來了,佩服我吧!看糖心你要怎麼辦…」



糖心:「看你把紙袋都快撐爆了,這紙袋對我而言,算小CASE啦!!!」
糖寶:「啊!!! 啊!!! 沒想到又輸給你了…」


糖心:「要贏我! 胖子寶,你再回去多多減一些油吧! 哈哈哈…」(吐舌頭狀…)

 

紙袋和紙箱對於喵喵可算是致命的吸引力呀! 不管是多大多小,只要一出現,糖寶糖心就奮力往前衝,然後努力地、死命地往裡面塞,常常只塞進頭,留一大大的屁屁在紙袋外面,真是讓人哭笑不得…

啥? 你問我後來這紙袋後來如何呀? 當然在糖寶糖心努力塞塞塞下,紙袋最後當然就全面爆裂囉!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