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麻煩請看這篇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79346

話說糖拔和他同事終於開始比賽了,兩人火力旺盛地努力切牛排,喀牛排…





蝦米? 客倌,你問我牛排好吃嗎? 來來來…放些糖拔的特寫照片,你就知道囉!





就這樣繼續努力地奮戰,時間彷彿停止般,吃了許久,牛排好像也沒變小到哪裡…



吃到糖拔同事表情都變成放空狀,糖拔還是努力地看鏡頭,基本上哩!連餐廳老闆都笑說,糖拔是屬於拍照組的…

 

忽然間,糖拔的眼神又變認真起來了…

仔細朝著糖拔的眼神方向看去,原來是有中天記者來採訪了…



好大膽的糖拔,居然要求我一定要拍下中天美眉,這傢伙是皮在癢了唷!
後來一問,原來糖拔是要我一定要拍下【中天】這字樣,證明有記者來過…

 

回頭再看一下選手們,發現臉上已經出現【食不知味】的詭異表情…



終於,在33分鐘後,這一組的冠軍誕生了…



看這POSE就知道,糖拔怎麼可能拼得過哩!



由於分組冠軍產生時,糖拔和他同事還有四分之一,依照當天的盛況,就算吃完也拿不到前十名。所以當場就給它來一個最佳的決定,【打包】帶走。

這時,老闆也宣布下一組的比賽即將開始…

 

選手們就定位,摩拳擦掌地準備開動…

 

這次糖拔和他同事花了約40分鐘,吃得和上次40oz差不多,帶走8oz的牛排。應該是說和自己競賽呀!回到家中,又是很飽的一天!晚餐直接就省下來了…
回家前,門口再來照一張,這次有帶便當唷!

回家看中天報導,糖拔沒有上新聞,只有剪出拍到糖拔同事的那一段,真是可惜呀!把中天的新聞放上來,大家玩找糖拔同事的遊戲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