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寶:「糖心! 糖心! 剛剛傳來的馬路消息…

糖心:「嗯…蝦米代誌呀?



糖寶:「聽說最近會有隻喵喵來暫住耶!



糖心:「那傢伙長什麼樣子呀? 會不會很恐怖呀?



小Q:「對呀! 對呀! 會不會長得很恐怖呀?



糖心:「你是哪來的傢伙呀!



糖寶:「莫非…莫非…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恐怖傢伙?



小Q:「你好…我是小Q將,這陣子請多多指教…




算一算當中途把小Q拎回家已經2個多星期,順利度過檢疫隔離期,完成了除蚤、驅蟲、洗香香和第一劑疫苗,貓白血和貓愛滋也呈現陰性反應,小Q在昨天和糖寶糖心見面囉!好不容易地結束分身乏術又天天熊貓眼的日子,耶!糖拔和我終於出運啦!

糖寶不知是因為偷偷瞄過小Q多次,還是因為天生神經大條,跟小Q沒一下就打成一團了。至於糖心哩!第一次看到糖心生氣耶!從昨天到現在,只要小Q從糖心面前走過,糖心就狂哈氣,甚至還會伸貓掌巴小Q,讓糖拔和我簡直快傻眼了,為什麼一向溫柔的糖心,瞬間變了性情哩?

而小Q哩! 雖然糖心哈氣,但小Q會很識相地的走開,然後繞路過去找糖寶玩,所以呀! 糖寶現在有個專屬小跟班,三不五時就跟在後面追著找他玩,呵呵呵…第一次看到糖寶被比他小一號的小喵喵追,還滿有趣的…

唯一慶幸的是,情況有漸漸好轉,只是仍在哈氣,希望糖心能早日習慣小Q,然後三喵平安快樂過日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