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種種因素和考量下,糖拔和我決定將小Q收編成為糖喵一員,而小Q也將改名為【糖Q】。

謝謝各位好友這陣子的幫忙宣傳和助推,糖麻在此再次謝謝大家!
以後會陸續分享糖家三喵的生活點點滴滴,也歡迎大家多多來看糖家三喵唷!


小名: 小Q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約2個月大的小朋友
健康: 健康
      醫生檢查後,身體無寄生蟲,已進行除蚤及體內驅蟲,無其他問題。
      正在進行一個星期的觀察,如果一切沒問題,預計下星期日進行第一劑預防針施打。

目前開放認養,希望認養人能簽署【愛心認養切結書】,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絡來新竹看貓。
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
E-Mail: yayun_chiu@yahoo.com.tw




沒想到咱們【糖家魔咒】又再度發威了,看來這魔咒目前尚無解決之方法…

蝦米細【糖家魔咒】哩?
這就要從2年前的那一晚說起,我們在3/4領養了糖糖回家,7/1的那一晚,我們家樓下的貓食客,就帶了第一隻我們中途的貓【Salud】來報到,幸好後來找到愛她的馬麻,Salud現在也享受著快樂的小公主生活。本以為可以就此鬆一口氣,當年12月初,來了第二隻中途貓【新一】,最後當然還素Happy Ending囉!

 

4/4將糖寶糖心帶回家後,前陣子才跟糖拔說,這次應該不會又有小貓來要我們中途吧!才說沒多久,昨天果然就發生了…

 


魔咒要發功,果然各種巧合都會一起聚集起來…

 


星期五晚上才跟鳥友說,因為上星期衝台北,這星期就不衝遠門到溪頭,星期六早上留新竹補考黑腹燕鷗就好了。到了昨天早上,又因為賴床趕不上拍燕鷗的早場時間,想說就改晚場去拍好了。

一下樓,婆婆和小叔就跟我和糖拔說,早上隔壁阿姨的餐車裡有小貓在叫,剛剛隔壁阿姨就把他抓到後面廢屋放了,一聽到是小貓,我們就擔心是不是最近在餵的橘子貓一家的小貓,後來問了花色,好像不是哩!又加上小叔隨手比了一個小貓大小,還跟我們說應該是出生沒多久,糖拔和我當下就到後面癈屋找小貓去啦!

找了一陣子沒看到,本來快要放棄,沒想到糖麻我隨口學了幾聲貓叫,咦? 居然有回應耶! 呵呵呵…看來我的貓叫聲模仿有進步唷! 糖拔循著小貓叫聲,沒多久就緝補歸案啦!

 

帶去給醫生做了簡單的檢查和驅蟲,除了跳蚤多了點,其他正常,糞便內也沒有寄生蟲,是個健康2個月大的小帥喵一枚。

 


 


超級親人又黏人的小帥喵,隨便摸個兩下就摸肚子囉!



接下來放一些昨晚拍的影音檔,給大家看看小帥喵翻肚肚的口愛樣子,希望可以電到愛他的把拔馬麻來接回家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