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上一集的【糖喵樂園】深受好評,最近園內又有些小異動,馬上就為各位觀眾帶來第一手消息,馬上請現場特派記者來進行報導。

糖寶: 大家好,我是糖家電視台的特派記者「糖寶」。聽說【糖喵樂園】前陣子又增添了新設施,跟我走,我來帶大家好好瞧瞧…


糖寶: 咦! 剛好正在施工趕快來訪問一下…
      把拔,請問一下,這施工多久了? 為啥馬麻已經笑翻在旁邊哩?

糖拔: ………兒子,你哪壺不提,提哪壺呀!去旁邊玩,不要煩把拔…

糖寶: 看來不小心啟動了把拔的【創傷模式】,等一下問馬麻好了…


糖寶: 馬麻呀! 為啥把拔的【創傷模式】會被啟動哩?

糖麻: 乖兒子呀! 那是因為你把拔買了【空中步道】要用的木板,發現木板不光滑,怕
      會扎到你們嫩嫩的小肉掌,於是又買了油漆來刷刷刷,然後很開心回來跟同事和
      馬
麻講,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地都問他,「幹嘛用油漆刷那麼辛苦,B&Q就有
      賣木紋貼紙啦!貼起來又美又不怕扎到」,這時把拔才恍然大悟,還有這一招呀!
      更慘的是,你把拔刷完油漆後,發現刷起來不如想像中的完美,外加油漆味重,
      得再外面通風兩天後才能搬進來用,從此他就有【創傷模式】啦!

糖寶: 喔…原來是這樣呀! 所以大家碰到我把拔時,千萬不要再搓到這點,啟動他的
     【創傷模式】唷! 不過才一轉眼,【空中步道】就架好了耶!

 

糖寶: 馬上來請這【空中步道】的罪魁禍首…ㄜ…不是…是靈感來源,糖心,來進行啟
      用儀式…

糖心: 這步道上的風光還不錯,把拔馬麻的頭頂都可以看得很清楚,馬麻…有了這步道
      後,那我以後要在哪裡練高空跳遠呀?

糖麻: 乖女兒呀! 你就別再練高空跳遠了,你娘我的心臟很弱,禁不起嚇呀!


糖寶: 記者糖寶也來實際體驗一下…


糖寶: 果然步道上交通順暢,不到30秒就可以走到終點了…


糖寶: 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,就是【糖喵樂園】新的第二司令台,以後我們可以各佔一
      個司令台來對把拔馬麻發號司令,也可以進行閱兵儀式…


糖寶: 接下來還有一個新設施要啟用…


糖寶: 那就是【貓型小餐桌】,從此我跟妹妹就能坐著吃飯飯,不用趴著囉!
      以上就是糖寶特派員的報導,糖寶會持續為大家追蹤,隨時update最新訊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