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福】是可憐的小喵喵,糖麻這陣子每天上貓咪論壇看他的近況,心情也整天因【阿福】的病情而上上下下,真希望老天爺憐憫一下,讓阿福可以度過難關,早日健健康康出院,好好在家中幸福安享晚年。

網路上當然有人會討論是否該放手的問題,其實這問題我跟糖拔也討論過,這事沒有一定的對錯,只是我覺得局外人或許可以很理性很客觀地來分析說道理,可是站在一位馬麻的立場,我想哪怕只是一絲絲的希望,我們都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孩子。

每當看阿福麻報告阿福的狀況,那種心急和無助的感覺,我就會讓我想起陪伴糖糖小天使最後一段的時光,所以特別能感同身受,能夠幫助的不多,只能給予一些金援來分擔阿福沉重的醫藥錢負擔。

也希望各位好友能幫忙一起祈福集氣,祈求老天爺能讓阿福度過難關。
也請大家有機會上貓咪論壇去幫阿福麻打氣,謝謝!

阿福的悲慘往事: 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0&topic=7142


阿福的近況: 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3&topic=6108&show=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