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串的因緣巧合,讓糖家在上週六添了兩個小寶貝,糖寶和糖心。

糖寶:糖家小寶貝

糖寶是金光閃閃的小帥哥,跟糖糖一樣有日本短尾喵的基因。
個性親人活潑,比較不怕生,到家後是第一個跑出來探險的,而且只要有逗貓棒就一整個玩瘋,算是有點少根筋又好動的少年郎。
對糖寶而言,食物有致命的吸引力,只要搖搖乾乾的罐子,就會看到他第一個衝出來,然後對著你狂喵討食物,糖麻實在很想問:「糖寶,到底要吃多少你才會飽呀?」

不過糖寶是個非常稱職葛格,對於同胎妹妹,糖心,非常愛護,睡覺時看他都睡糖心外面來保護,且不時幫糖心舔毛,真的是很貼心。但是呀!糖寶,當個稱職的葛格是很好,但糖心上廁廁時,你也不要來湊熱鬧,還主動幫忙蓋貓沙,把拔和馬麻在旁邊看,臉上不時會出現三條線說…

 


伸伸懶腰,真素可愛的小翹臀!

 

在窗簾後面,偷偷觀察馬麻在幹嘛…



糖心(欣):糖家小甜心

糖心是畫著煙燻妝的小美女,個性害羞內向,又加一點悶騷,屬於慢熱型。但抱在懷裡可以很穩很穩地抱很久,而且是個超級小馬達,抱沒多久就開始一直呼嚕,實在好口愛。
糖心很依賴糖寶葛格,事事也都讓葛格,只要葛格湊過來吃零食或玩逗貓棒,她馬上就讓葛格,自己退一邊,所以糖拔和我在旁邊都要好好看緊,確定兩個寶貝都要公平的玩和吃。

糖拔就笑她是【愛呷擱假細伊】,看葛格玩逗貓棒,很想湊過來玩,但又不好意思,抱她過來床上玩又跑回跳台,結果就看她在旁邊一直邊看邊玩窗簾,假裝自己有玩到。後來糖麻又另外再拿一支逗貓棒過去跳台找糖心,果然沒多久,糖心也玩瘋了,終於比較放開心胸來玩了。

至於為什麼糖麻要這樣寫糖心的名字哩? 因為糖心的心(欣),目前是「一【心(欣)】各表」的狀況,糖拔喜歡欣欣向榮的【欣】,因為覺得比較優雅有氣質;但糖麻喜歡心肝寶貝的【心】,覺得這樣名字看起來比較可愛,所以大家如果發現糖拔和糖麻部落格上的糖心寫不同字,請大家不要覺得奇怪唷!


糖心很愛這跳台和玩紗簾,常常跟糖寶在跳台上,隔著紗簾玩小喵相撲和躲貓貓。



糖心的跳躍力超好,跳上除溼機後,糖寶就只能在下面乾瞪眼。



小寶貝們很快就適應環境,會一起出來探險…
糖麻:「小朋友,這門後是廁所,泥們不可以去唷!」



感情超好的一起睡覺,這樣子好口愛又好溫馨唷!


更閃的是,昨晚睡覺時,把糖寶和糖心一起帶到被窩裡,這兩個小寶貝都乖乖一起睡到翻,一整個放鬆且睡得好沉,讓把拔馬麻覺得好窩心唷! 把拔和馬麻會再努力加油,讓兩個小寶貝早點完全適應家中環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