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標題有點怪,對吧!
其實糖麻在家看電視時,糖糖常常會跑來陪馬麻看電視,而且就素固定幾個點,糖麻就來介紹其中幾個好了…

第一個點: 糖拔的椅子…

為什麼糖拔的椅子變成板凳而不是先前的電腦椅哩? (糖拔的椅子請參閱王位之爭)
糖拔自從把電腦椅讓給糖糖後,就很哀怨地搬了張板凳來坐,沒想到糖糖發現糖拔的王位變成板凳後,也跑去搶板凳,糖拔氣得在旁邊直喊:「你這鍋囂張糖!!!」,而偶當然在一旁

糖糖:「把拔的椅子就素偶的椅子,偶的椅子還素偶的椅子」

 

第二個點: 沙發背上…


糖麻一直在想這個點該叫【沙發的椅背】,還是【沙發背】? 其實偶最想叫【沙發的陵線】,這樣才可以顯得糖糖跳得很高呀! 不過要素真這樣寫,應該會被圍毆吧!


糖少爺,馬麻躺沙發看電視,泥這樣居高臨下看馬麻,視野很讚嗎?

 

由於糖糖以膽小出名,只要樓下一點點的聲音,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張表情,哈哈哈…


第三個點: 糖拔的酒杯箱…

第三個點又跑回糖拔的所有物上,由此可知,糖拔在糖糖心中的地位吧!
話說糖拔先前很努力在學調酒,買了一堆酒和酒杯,雖然已經荒廢了一陣子,但所有用具還是放在客廳(成品請看糖拔的調酒日記)。

沒用到的酒杯,平常我們都收到這個小箱子,自從知道糖糖愛睡這箱子上面後,就在箱子上鋪了糖拔的外套,方便糖糖在這裡睡覺。

又素很穌湖地度估…


穌湖到打起哈欠啦!!! 糖寶貝,泥真的素睡太爽了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