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麻打算去淡水尋喵已經很久了,但一直有事無法成行,好不容易某天下午糖拔心血來潮邀偶去淡水走走…

因為先去關渡逛了一下,到達淡水時已經很晚了,再加上對【喵點】不熟,拿著貓咪地圖逛了老半天只看到一隻喵還掉頭走喵不理偶們,嗚嗚嗚…

正在沮喪之時,忽然眼睛有道曙光,偶們來到了傳說中的貓咪停車場,一進門就有喵在門口熱情招待!

 

隨著喵喵陸續現身,糖麻的快門就開咔喳咔喳地停不下來了…
看到這麼一大群親人的小可愛,糖拔當然用衝地速度,快跑買喵乾乾來做【等路】來慰勞小傢伙們囉!



每隻都好口愛唷!



還有這隻三花小姐,真的是美喵一枚…


現場喵喵很多,屋頂上還有超幼齒的小喵喵,糖拔還偷偷丟一些乾乾上去給他喔!
而這位喵大爺,人家還將車車停好,他就給人家跳上車,享用這免費的暖爐…



臨走前,遇到了2攤當地的愛喵人士來餵喵喵,看到他們每天固定來餵食,且幫喵喵做TNR,真的覺得好感動。淡水喵喵,糖麻找時間一定要再來找你們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