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馬:「大家好! 我是歐巴馬,初次登台,請大家多多指教!」



歐巴馬:「把拔和乾爹說,就是被我這張無辜的臉給拐了!」



歐巴馬:「不要看我小,我可是【狗小志氣大】唷!」



歐巴馬:「想我米國的麻吉都當上總統,等長大後,我也要當狗界型男!」



歐巴馬:「厚…怎麼身體有點癢癢哩! 一定素有人在後面說壞話…」



歐巴馬:「居然拍特寫,人家正在忙,沒法阻止說…」



歐巴馬:「下次別再拍人家這種怪姿勢啦!」



歐巴馬:「最後用水汪汪眼來裝口愛一下吧!」

 某天,小叔的外國室友在家附近的小路上閒逛,在一輛卡車底下發現了可憐又可愛的小狗狗,一時心軟就把他抱回家來疼,從此就展開在小叔家養尊處優的日子。

為什麼會叫做歐巴馬哩? 因為虎斑的毛色,看起來不是全黑,於是就取了目前最熱門的名字【歐巴馬】。

小歐巴馬正值好動期,每天在家衝來衝去兼亂咬東西,常常讓小叔和外國室友傷腦筋,雖然有時會小小抱怨一下,但可以聽出他們抱怨時,言語中充滿了寵溺的口氣,真素標準的狗把拔呀!

小歐巴馬最可愛的一點,就是他很黏人且喜歡人抱抱,抱起來很像可愛的小娃娃,玩累後他會乖乖待在你懷裡睡著。

有機會,糖麻會繼續紀錄歐巴馬的成長過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