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岩屋的岸道是沿著海岸而建的,沿途都可見黑鳶在頭頂遨翔展翅。

 

幾位歐吉桑在欣賞風光,很喜歡這種悠閒感,就隨手拍了下來。


經過長年歲月海水波浪的侵襲而形成的岩屋,分為第一洞窟及第二洞窟。洞窟內展示江之島的浮世繪、龍神傳說的展示品、石佛及僅在此洞窟裡發光的石頭等。可充份表現出江之島的歷史及文化。







岩屋內實在有夠暗,整排的石像都沒法拍下來,洞口的石碑與小水池呈現很漂亮的倒影,就拍你囉!

 

準備出洞口,很喜歡這張黑鳶入鏡的圖。



岩屋就是在這一大塊的石壁中。


「江之島」展望台也是必訪景點之一,尤其是黃昏來欣賞夕陽的話,更是美不勝收,但因為行程問題,我們是中午來逛。



上展望台的最頂端,湘南海岸美景盡放眼底。





滿滿的遊艇耶!


肚子餓翻了,回到老街上,找了間看起來有在地風味的小館就進去啦!


糖嬤點的是當地特產,吻仔魚蓋飯。吻仔魚算江之島的名產,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用吻仔魚做的特餐。


糖姨點的是吻仔魚天婦羅蕎麥麵,吻仔魚太小了,感覺上比較像在吃炸麵粉。

 

我點的則是江之島蓋飯,裡面有海鮮和不知名的野菜,而且那野菜味超重的,但整體來說,算不錯吃唷!


糖拔點的是海老天婦羅蕎麥麵,味道還不錯,至少湯頭不會太鹹。


逛完「江之島」,往下一個目標衝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