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景點是到箱根絕對不能錯過的「蘆之湖」海賊船遊湖,充分享受兩岸的明媚風光。

起航囉!

 

箱根蘆之湖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破火山口湖,海拔725米。環湖一周約18公里,湖水面積6.8平方公里,最深處達40.6米。

兩岸的景色已有秋意,可惜楓葉尚未全紅,但呈現另一種橙黃秋景。



湖邊的小碼頭,感覺有點走歐美風…



迎面而來的觀光小遊艇…

 

除了歐美風,當然日式寺廟也不可少啦!


 

目前有4艘箱根海賊船航行於蘆之湖之上,這艘應該「皇家太陽號」,其紅色船身,以17世紀的法式帆船戰艦「皇家太陽號」為模型所建造。


終於有帶紅的風景出現了…



拍拍我們所搭上的海賊船吧!

碧綠色船身、綴飾著華麗雕刻的“瓦薩號”,是以瑞典國王Gustaf Adolf在17世紀時所建的“瓦薩號”為模型而造的觀光船。

在觀光客擠到爆的船上,為啥這一區這麼空哩? 因為這是VIP區,得多付錢才能過去的。



慢慢要靠岸囉!


船頭有頭金獅子來裝飾唷!

 

第一次嘗試船頭帶景,蠻滿意出來的效果。


好像歐洲童話小鎮的「元箱根港」,許多人在這裡下船,但我們要坐到下一站終點。


嘿嘿嘿…偶素這艘船的船長,還不來拜一下碼頭!

 

這趟旅程能否順利,全看偶的航海觀測,過來好好感謝偶一下吧!



終於來到終點「箱根町港」!


很大的鳥居吧!

我們下一個景點是到「箱根神社」,本來想招計程車,看標誌只有700公尺,糖麻偶強烈警告,剛剛在船上用大白拍到箱根神社的水上鳥居,那距離絕對不只700公尺,但在找不到計程車的情況下,只好認命來走啦!



走著走著,覺得明明走了不只500公尺,為啥出現個標誌寫離「箱根神社」還有500公尺,看來偶們又被日本的路標耍了…

走到兩腿快斷,終於到「箱根神社」,厚…天都快暗了,實在很難拍說…

建於公元757年,創建人為萬券上人,做為關東的總鎮守神,箱根供奉世世代代的武將。箱根神社參道兩側屹立著枝繁葉茂的古杉,神殿的朱紅色的權現造形式的日式建築奪人眼目。



標準淨空照來一張吧!



被騙著一路走到「箱根神社」的糖麻,本來家人說回程就招計程車吧! 沒想到,又沒招到,嗚…偶素招誰惹誰了,為啥要這樣處罰偶?

幸好湖邊日落美景,讓糖麻心中至少有些安慰。

 
累翻了一天,晚上好好犒賞自己一下…

 

首先上場的當然素米露囉!

白麒麟,冬季限定版,而且在台灣沒有發售,不過喝起來跟平常的麒麟沒啥不同耶!

旁邊的烏龍茶酒是糖拔挑的。老實說,很難喝,喝一口就不想再喝了,來日本千萬別買來喝唷!



再來是到日本每晚必吃的「大滿足」果凍,吃過其他口味,還是覺得橘子最讚,強烈推薦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