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箱根登山鐵道,我們第一個下來參觀的站是「強羅站」。

 


為啥會來強羅站哩? 主要是糖姨說這裡有兩家好料的,一定要來嚐嚐,事不宜遲,我們馬上出發。

第一個好料,就是有名的「銀豆腐」,是這裡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點心,聽說吃起來像豆花,但是口味是鹹的,實在很難想像這味道。


好不容易,風塵僕僕地來到店門口,迎接我們的是……「今日公休」
哪泥…好不容易來到這裡,居然這樣。只能默默地轉往下一個好料了…



接下來就是來這家超有名的「豬排飯」,蝦米!奈ㄟ架里多倫? 門口一整排,那素要等多久才吃得到呀? 今天素什麼大日子呀!



既然吃不到好料,就到「強羅公園」去賞賞風景吧!

 

今年剛好是暖冬,沒想11月中到日本賞楓,居然只紅了1/3…
不過這樣紅綠相間的景色,別有一番特色,還是非常漂亮的。(這樣算自我安慰嗎? )







紅的楓葉又小片又長在超高處,還好有帶大白來,除了拍鳥,沒想到這時也派上用場囉!









這株看起來像梅花,是嗎? 還是李花呀? 有請園藝組長來鑑定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