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盆洗手」的喵中途同事,最近又進兩隻新貨來重新開張大吉,糖麻再來拍些宣傳照吧!

這兩位喵寶貝是同胞姐妹,目前都是六個月大的小美眉,媽媽是台北貓友長期餵養的街貓。
外表毛色各有種獨特的味道,再加上玳瑁天生的溫和個性,而且很黏人,會主動過來討摸摸,還喜歡被抱著,讓中途姐姐跟糖麻都好喜歡唷!心裡不禁各自想,要是貴婦和糖糖的個性有這麼乖巧就好了。所以他們是值得用心珍藏寶貝的難得極品喵喔!

先來介紹「小四」吧!
相對於「小伍」,「小四」的個性較內向了點,但比較沉穩,有做姐姐的架勢說。
「小四」的認養文: 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cats_detail.php?id=23844

 

 

本來想拍出捧花的效果,結果沒能成功。



這張居然給偶拍出威嚴的感覺,天啊!!!


接下來素「小伍」。
「小伍」之前發生過車禍,造成脊椎受傷住過一陣子醫院,不過現在已經全好了。個性很主動活潑,好奇心相當旺盛,拍照當天看中途姐姐隨手一撈就可以抱起「小伍」來就拍攝位置。

「小伍」的認養文: 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cats_detail.php?id=23845



誰要吃點心? 「小伍」馬上舉起手來!

 

還可以裝箱來拍照。


「小伍」個性真的很好,也很容易拍,所以當天的照片特別多唷!

 

花花哪比的上「小伍」嬌呀!


你在看我嗎?


可以靠近一點唷!


再近一點也okay唷!

 

要好好疼愛我唷!



由於「小四」和「小伍」長得實在太像了,為了證明真的的是兩隻喵,趕快照張合照來給大家看。


兩姐妹的感情超好,天天一起玩到瘋,希望能有愛心的拔麻將他們一起收養,不要拆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