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自從我那中途同事將「貴婦」收編,且「貴婦」愈來愈有小胖子架勢後,本來決定「金盆洗手」,沒想到上星期跑來跟偶說,忍不住又接了2隻喵來當中途,所以糖麻偶又出動去拍這2隻新喵喵的領養宣傳照啦!


不過看到「貴婦」,還素忍不住想來拍個幾張。

要看「貴婦」的盧山真面目,先繳些門票來吧!

 

繳一半門票的,只能看到這裡啦!

 

有繳錢的大爺們!這就是「貴婦」小姐…

 

「貴婦」小姐出場啦!


貴婦:「麥克風,謝謝!」


貴婦:「先為大家帶來一首抒情歌【你把我灌醉】!」



貴婦:「你把我灌醉~~~」

 

貴婦:「你讓我流淚~~~」



貴婦:「扛下了所有罪~~~」



貴婦:「我拼命挽回~~~」

 

貴婦:「接下來請欣賞我自創的【喵喵舞】」

 

人客快來看唷!

 

給我…



給我…



我要…



快給我…



再不給我,就拳擊伺候囉!



喵喵神拳,你打不到…


Ending Pose



貴婦:「記得打賞唷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