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時間一到,好幾輛遊覽車就集合在路克索的路旁,準備整隊出發。遊覽車為何要一起集合出發哩? 原來前往胡爾加達的四小時長途路程上,人煙罕至,為了遊客的安全,埃及的觀光警察都會在前後護衛車隊。

 

來欣賞沿途的公路旁景色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介紹一下胡爾加達的小檔案吧!

埃及的沙漠地型以尼羅河為界,河的西邊為撒哈拉沙漠,東邊為阿拉伯沙漠。位於阿拉伯沙漠邊緣的胡爾加達,在1974年埃及開放觀光後,成為一處以紅海和沙漠中貝都因人而聞名的度假地區。

 

下榻的飯店是歐式風格的Conrad Hurghada Hotel。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到紅海邊,準備搭玻璃潛艇來個紅海大冒險啦!

這是搭船的小港口。

 

 

 

上船往玻璃潛艇前進!!!

 

 

 

這就是玻璃潛艇的海上登船處,馬上就要去紅海下探險囉!右後方那台露出一小截黃色上層,就是我們要搭的玻璃潛艇啦!

 

 

很可惜當天海水的能見度很差,雖然看到很多魚和沉船,但拍回來的影像和照片都是一坨霧霧,所以就請潛水的餵食秀主角來跟代表說「哈囉」吧! 

 

 

 

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