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拔的調酒日記很久沒上映了,好不容易終於把小小棚架起來,以後糖拔的調酒就有專門的棚可以拍攝了。

火之吻 (伏特加+野莓琴酒+辛辣苦艾酒+檸檬汁)

大家一定跟糖麻看到這杯酒時,有相同的大問題,為啥酒名叫「火之吻」,但顏色卻跟冰一樣,應該叫「冰之吻」吧!

原來沒有野莓琴酒,糖拔就拿琴酒來代替,所以顏色就完全不紅啦! 不過可能是酒類不對,這杯喝起真的不好喝,完全不像是全日本酒類競賽冠軍的作品,所以調酒只要有一點不同,配出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。

 

晴天霹靂(白蘭地+威士忌+辛辣琴酒)

雖然酒如其名,將三種較烈的酒等量相加,濃度有37度,但喝起來一點都不刺喉,很適合慢慢地悠閒品嚐啜飲唷!

 

 

 

泡泡(金巴利苦酒+葡萄柚汁+奎寧水)

「泡泡」的英文名字為「SPUMONI」,延伸自義大利文中的「SPUMARE」,即打泡的意思。很漂亮的顏色,是杯酒精濃度低且像果汁汽泡水的雞籠酒,真的很推薦給喜歡享受好喝調酒的女性網友唷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幸福糖果屋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芥
  • 最後一杯好棒喔XD
  • 這杯真的很好喝,而且又很漂亮…
    非常推薦唷!!!

    audreychiu 於 2008/09/18 12:43 回覆

  • 黃偉倫
  • 請問.你的棚怎麼弄的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