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二、三個星期反覆思量,再加上週末同事鏡頭支援來試拍,糖麻終於決定要先下手來搭配小三的旅遊鏡就是24-70L,至於17-40L,等將來確定真的需要再說吧!
「24-70mm/f2.8」素有標準變焦鏡皇之稱,其實它還有另一個稱號,那就是「移焦王」。

有位攝友為了買隻準焦的24-70L,居然測了20多隻鏡頭才找到他的真命天「鏡」,由此可知,這隻鏡頭的移焦威力有多大了吧!

其實本來沒預期昨天會入手的,因為出發前,糖拔下了一個條件,這顆24-70L不只要在小三上準焦,連400D上也必須能準焦,天啊!這是多麼嚴峻的條件呀!糖麻偶非常怕踏上那位攝友的後塵。

話說昨天24-70L試焦,第一顆在400D上,果然一如預料,70mm準,24mm往後移了1公分左右。正想等下次再來了,忽然特約店員說:「等一下,偶再去拿一隻來試」。不抱任何預期的來測第二顆,70mm又準,而24mm……,等等,偶沒看錯吧!這顆在400D上,24mm居然是準的!多測了幾次,依然準準準!換上小三來測,結果一樣讚。

跟糖拔使了個眼色,轉頭跟特約店員說:「這顆打包,偶領錢去!」,於是昨晚,它就跟著偶們回家啦!



就素為了這個紅圈圈、紅L和2.8,這次又素許多小朋友出走。這幾天再分享一些24-70L的圖來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