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猶豫旅遊鏡要入手哪一支,上星期三就跟同事借了有變焦鏡皇之稱的24-70L來看看拍攝效果囉!

一行人在熱得要命的正中午,浩浩蕩蕩來到南寮漁港拍攝,糖麻偶也素前陣子才知道南寮最近多了這個點。



童心未泯的同事,開心地來敲鐘,這樣一比,就可知這鐘不小了吧!



這麼漂亮的仿希臘地中海建築,其實它的真面目素個……「廁所」。



刻意打造的地中海風情,在配上當地的原本建築,還是有些怪怪的。



這艘船其實是個餐廳,上次有朋友推薦,但裡面是以合菜點餐為主,偶跟糖拔兩個人點不了什麼菜,所以就作罷沒去吃了。



來漁港當然要拍拍漁船囉! 不過糖麻偶真的對人文拍攝很沒fu,所以拍了一張就準備去找鳥拍了,這些人文照片還素交給專家們 - 長老和阿胡吧!



原想找找有沒小雲雀的,可能是地點不太對,所以沒找著。不過倒是拍到一隻在做沙浴的小麻雀,好可愛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