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素太不公平了,平平素米國出差,為啥糖麻偶去那麼多趟都素星期日從台灣出發,星期六就要從米國飛回來? 中間根本沒有出去玩的機會。

糖拔第一次出差就去米國,而且中間居然有兩天週末可以到處玩,真素太不公平啦!!!

至於糖拔去哪裡玩了哩? 請看以下報導。

第一站: 大峽谷之「天空步道」

不愧素糖拔,到米國還記得要拍鳥,哈哈哈…


從凌晨4點出發,開了7個多小時的車,越過一大片熱烘烘的岩漠,終於來到大峽谷的「天空步道」。



糖拔跟偶解釋完才了解,原來「天空步道」不在大峽谷國家公園裡面,它素在大峽谷西邊的印地安人自治區。

看到糖拔笑的那麼燦爛,愈看愈覺得不公平,這種出差法會不會太爽了點! 尤其上星期五才回來,這三天又還給偶跑去澎湖玩,欺負倫家要上課、上班跑不掉。

不過旁邊的阿斗仔路人甲,也很high地一起看鏡頭揮手,現在素什麼狀況呀!



大峽谷實在很壯觀,有機會的話,糖麻偶也想親自去看看。





糖拔的「到此一遊」紀念照。



本來以為這小石丘不大,但看到頂端上人的比例,哇!!!所以爬上去還是要花一點功夫的。



第二站: 胡佛水庫

糖麻很興奮地問胡佛水庫如何? 應該很大很壯觀吧! 沒想到糖拔居然說他覺得跟去參觀石門水庫差不多。

真素氣素人了! 給糖拔出門去逛真素浪費,下次給偶去,糖拔就在台灣逛石門水庫好了。





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